白云花

入戏太深 3

朱一龙自知道白宇有女友后,更加放心的和白宇相处。戏里戏外的各种沈巍让白宇吃不消。

“龙哥确实很帅!” 白宇喜欢在没有自己的戏时,和导演待在一起看朱一龙的其他场景。 白宇从不否认自己是一个颜控,而且还很吃朱一龙的颜。在第N次感叹龙哥的颜值后,导演也忍不住调侃白宇 “老白,你莫不是真的喜欢上你龙哥啦?”

“我去,你可别乱说!我是直男!” 白宇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导演。

“要不是知道你有女友,我还真的以为你喜欢朱一龙呢!”

“那是我入戏!” 白宇一副很专业的样子逗笑了导演。

“怎么样?” 朱一龙朝着自己走过来时,白宇心脏又跳漏一拍。

“老白说你长得帅!”

白宇恨恨的看着出卖自己的导演,而深情如沈巍的朱一龙望着自己时,白宇不知咋的就脸红了。

“噗....老白,不是吧?你脸皮那么厚的人,也会脸红?” 导演乐翻了。

“别胡说,我那是热, 天气....” 朱一龙饶有兴趣的看着白宇,这一看白宇连话也说不完整了。

“宇哥,萌萌姐来找你了!” 白宇的助理有些气喘喘的跑了过来。

白宇不自觉的看向朱一龙,发现朱一龙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和导演在讨论刚才的场景。而萌萌已经站在不远处等待自己,白宇决定走过去。

这时,朱一龙又抬起头看向那人离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“萌萌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来看男朋友,有什么不对吗?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那个人是你的搭档?” 萌萌指着远处的朱一龙问道。

“嗯”

朱一龙刚结束了自己的戏,想到休息室休息。发现似乎有人盯着自己,朱一龙望过去。而萌萌则拉着白宇的手臂走到朱一龙的身边,白宇有些为难的看着龙哥。

“你是朱老师?谢谢你照顾我家小宇!” 萌萌微笑着伸出了手。朱一龙一楞,也缓缓伸出自己的手。“我也没做些什么。老白是个很专业的演员,能和他合作我很开心!”

“龙哥,我...” 白宇还没有把话说完,萌萌又继续说了 “起初,我听到小宇要接这部戏,还很担心呢。毕竟这种同性恋的题材,即使已经改编成兄弟情,即使只是演戏而已,想想也实在是太可怕了!”

“萌萌,别说了。”

“还好朱老师看起来也是专业的演员。白宇,你说你这样一个直男,如果碰到同性恋....” 白宇看着无理取闹的萌萌,又看着朱一龙脸色苍白的样子,简直气疯了。

“萌萌,道歉!” 白宇生气的吼着自己的女友,
惊动了片场,附近的工作人员全部都望过来。

萌萌没想到自己的男友会当众吼自己,再看看四周围的人,生气的离开了。

萌萌离开白宇也不追过去,而直径的拉着龙哥走回休息室。

“龙哥,对不起!” 白宇愧疚的看着龙哥。

“你别管我了,快和你女友解释解释吧!我没事的!” 看着朱一龙又换上沈巍那副隐忍的样子,白宇根本招架不住。

走过去一把抱住朱一龙,任朱一龙怎么挣扎也不肯松手。

“如果有任何人伤了你,我必要他吃不了兜着走”

“小澜澜,我真的没事” 白宇听到朱一龙称自己为小澜澜,又气又好笑。

放开怀抱里的人,对上深情的朱一龙,白宇又受不了了。

“龙哥,你别这样看着我啦!”

“怎么了?你讨厌吗?” 朱一龙又换上那双无辜的双眼看着自己。

“不是” 白宇真的觉得自己药丸。上一秒才让龙哥别这样看着他,下一秒又说自己不讨厌。白宇有些绝望的想到说不定自己入戏太深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