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入戏太深 4

白宇知道萌萌一定是在自己的房里呆着。

萌萌很容易吃醋,也不是第一次闹了。之前和自己合作过的杨蓉,她也曾经在杨蓉面前炫耀女友的身份,还让杨蓉知难而退,弄得杨蓉很尴尬。白宇和杨蓉是很好的搭档,也是很合得来的朋友,那一次自己不断向杨蓉道歉。

萌萌更曾在自己的女性朋友面前不断炫耀女友身份,甚至认为白宇和女性朋友暧昧不清。

说实话,白宇不明白为什么萌萌不能相信自己,自己这么多年以来已经一再表明真的很不喜欢她这样,也因为这些事,和她吵了很多次。且不说两人的价值观完全不同,单就这一些事已经逐渐磨平两人之间的爱。

白宇在还没想清楚该如何处理和萌萌的感情时,就进入了镇魂剧组。原以为拍档是男的,萌萌就会消停一些。

不过这一次萌萌真的越界了,也踩到了白宇的底线。没想到她竟然这样羞辱龙哥。再这样下去,白宇真觉得自己和萌萌会成为一对怨偶。

白宇用自己的房卡打开了房门,听到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。白宇有些好奇,找着找着终于发现萌萌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,脸上还挂着一些未干的泪。

白宇看着这样安静的萌萌回想起他们几年前的美好。想着想着,自己也掉泪了。为什么美好不能一直继续下去。想到那时相爱的两人,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。这三年间两人吵架的日子竟然比相爱的日子还要多。这一段感情走下来,已经是伤痕累累。虽然他知道萌萌很爱自己,可是白宇不能够接受萌萌以一句我爱你的名义,做出那么多伤害两人之间感情的事。也怪自己一直逃避,所以造成了萌萌的变本加厉。

“小宇,你怎么哭了?” 萌萌醒来后,看着哭泣的白宇,心疼的替他抹眼泪。

“你醒了?” 白宇也没有闪开。

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。

“萌萌,我想和你谈谈!”

“我等一下过去和朱老师道歉,你别生气了,好不!” 萌萌似乎感觉到白宇这一次的不一样,害怕的说着。

“对不起,萌萌,我们还是分手吧!” 白宇镇定的说完这句话。

萌萌呆了。 “白宇....你是认真的...吗?”

“对不起!” 白宇看着萌萌,默默的又开始掉泪。

“原因? 告诉我原因。” 萌萌哭了。

“萌萌,这些年我们吵架的日子比相爱的日子还要多。我已经累了!”

“借口!借口!是不是因为朱一龙?” 萌萌哭着抓住白宇的领子质问道。

“萌萌,你看,你又是这样!这几年我无论和谁演戏,和谁交朋友,你一个劲的怀疑,从不相信我!即使我们有再多的爱,再这样下去,我们终究会成为怨偶,你难道还不明白吗?”

“不...不是的。我没有不相信你!我是不相信你身边的那些人。那个朱一龙一看就是对你别有用心!你不要被他给骗了!还有那个杨蓉,借着戏跟你各种亲密。还有你的那些女性朋友,明知我是你的女友,还一直纠缠你!” 萌萌露出一脸憎恨的样子。

“龙哥对我如何,我心里有数,不用你告诉我。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想象中的那么龌龊。他们都是我的好友。你为什么到了现在还不明白?” 白宇痛心的看着萌萌。

“我爱你,白宇!他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如我对你的爱!我不要和你分开!” 萌萌哭着抱紧白宇。

“萌萌,我已经不爱你了,我们分手吧!” 白宇把萌萌扯开。

“你会后悔的!” 萌萌对着离开的白宇喊道。

“我已经通知你的助理明天一早过来来接你走了!”白宇听到后,顿了顿,交代了这一句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