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入戏太深 5

“小白,你怎么了?” 白宇没想到会在电梯里碰见朱一龙。

“我没事” 白宇说完就想要逃出电梯。朱一龙抓紧白宇的手臂,不容白宇离开。

“走,去我房间!” 电梯按了自己住的楼层,拽着白宇到自己的房间。

一进房间,白宇生气的说道 “龙哥,放开我!”

“那你告诉我你现在要去哪里?”

朱一龙温柔的看着白宇,白宇一下也没了脾气 “我就出去走走。”

“你的钱包呢?手机呢?”

“我...”白宇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发现自己什么也没带。

看见龙哥递过来的纸巾,白宇懵了。

“擦一擦”

白宇摸摸自己的脸,发现自己脸上挂满了泪水。这才明白龙哥强行带自己回房的原因,确实自己这个样子如果被逮着,会被公司责骂呢。不过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小演员,说不定狗仔也没兴趣报导。

“我没事的。那些狗仔也没有兴趣报导我的。”说完,白宇自嘲的笑了笑。

“我是担心你!你说说你这个样子到处走,如果发生了意外,该怎么办?” 朱一龙被白宇这种自暴自弃的样子气的不轻,语气虽然重了些,眼神却是满满的担心。

“龙哥,我...” 白宇在外面工作了那么多年,本以为已经习惯了有什么事自己一个人扛下去。可是,龙哥那赤裸裸的担心,令白宇的防御墙倒塌了。

白宇的眼泪不停的掉。龙哥只能坐在白宇的身边陪着他。

第二天早上白宇醒过来时发现床边小桌放着自己的钱包,手机,换洗的衣服,还有一张字条,“刚才我让你的助理把你的钱包,手机,还有换洗的衣服拿过来。洗漱后,就把桌上的早餐吃了。我昨晚已经和导演商量过了,让你休息半天。等会儿见”

白宇换洗后收到了助理的微信“萌萌姐已经被她助理接走了。龙哥刚才还一直提醒我萌萌姐被接走后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你呢!”

白宇真的很感激龙哥,龙哥考虑事情总是那么周到。白宇觉得自己还真是被龙哥宠坏了,因为龙哥的陪伴,自己这一次的分手和以往的比较似乎也没那么的痛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