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入戏太深 7

杀青之时,两人的世纪之抱为巍澜画上完美的句点。白宇心里却有些失落。他开始弄不清两人这些日子的互动算什么。

晚上的杀青宴,白宇兴致不高也没有多喝酒。倒是朱一龙平时那么克制却在杀青宴上喝了很多,最后还是白宇把朱一龙送回房休息。

回到酒店房里,白宇本想替龙哥盖好被就离开,却被他有力的握住。

“龙哥,我得回房收拾行李了”

“别离开”

白宇惊讶的看着龙哥。

“云澜,我喜欢你!”

白宇愣了。

“今日之后再也没有你,我怎么可以接受这样的结局?” 朱一龙沙哑的说完这一句话,眼眶似乎也跟着红了。

白宇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 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沈巍。云澜,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 朱一龙坐起来抱紧白宇不放。

“龙...龙哥,你看清楚,我是白宇!你是朱一龙!” 朱一龙似乎听到了白宇说的话,终于松开白宇。

“对...对...对... 你不是他...”朱一龙眼睛里透露的失望让白宇的心又揪了一下。

“你是谁?”白宇不死心的再问一次。

“我...我是谁...” 朱一龙倒在床上,双眼闭上。

白宇的心这下算是彻底凉了。想起这些日子,两人之间的暧昧不清,自己甚至觉得自己入戏太深。现在想来,两人亲密互动时,龙哥就从没有叫过自己的名,看来入戏太深的是龙哥,所以龙哥是把他自己当成了沈巍,把白宇当成了赵云澜?那两人之间的一切都只是入戏太深?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?

想着想着,白宇笑了。OS “赵云澜啊,真的有些羡慕你呢!” 眼前的龙哥开始模糊了起来,白宇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脸,果然湿了。白宇有些自嘲的想到自己的眼泪真是不值钱啊,说掉就掉。

白宇一刻也不想再待下去,擦了擦眼泪就悄悄离开了龙哥的房间。

也就没有听到朱一龙后来喃喃自语的 “白...宇...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