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入戏太深 6

--------有一天------

“哥哥,咱俩比蹲下!” 白宇拉着龙哥比平衡车。

“你幼不幼稚?” 朱一龙虽然嘴上说着幼稚,可是依然踏着平衡车过去,还差点稳不住,幸好白宇马上抱紧龙哥的膝,龙哥的手靠上自己的肩,龙哥才没跌下来。

白宇有些担心的往上看,看见龙哥一脸宠溺的样子并没有被吓坏,左手还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说到 “傻!” 就觉得龙哥实在是太暖了。

--------又有一天-----

白宇看着龙哥注视着自己的眼神,发现他的手靠过来时 “怎么了吗?”

“有灰尘” 朱一龙笑笑的看着白宇,白宇有些尴尬的想整理自己的头发,却被朱一龙一手抓住。 “没事,拿走了,别再折腾你的头发,要不然又得整理发型”

白宇觉得自己整个人好像都不太好了。

---------又有那么一天-----

“行吗?” 朱一龙举起了80公斤的铁后,得意的看着白宇。

“我不信,让我试试,只要一下,就算成功!”

白宇立了flag的后果是真的举不起来,连工作人员都笑了。

“你长的帅,又那么有劲儿,还让我怎么活啊!” 白宇一路走着一路埋怨着龙哥。

“你也长得很帅啊” 看着朱一龙又摆出深情的样子,白宇只能把心里的邪念赶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些天,朱一龙和白宇所到之处都充满了粉红泡泡。整个剧组都在磕巍澜。甚至导演有时因为两人演出了100%的原著,还得提醒两人收敛一些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