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入戏太深 1

“一龙,你打算接这部戏吗?”

经纪人明白让朱一龙接了这部剧,有可能会被人贴上奇奇怪怪的标签。可是,如果能因这部戏而爆红,那对于朱一龙以后的发展会更好。毕竟朱一龙待在演艺圈里快十年了。看着朱一龙一直努力的演好自己的角色,却没有大红,也因此没有挑剧本的话语权,经纪人还是心疼自家的艺人。

“嗯,我看过了原著,很有挑战性,我接。”

朱一龙在阅读完镇魂的原著后,已经决定接演这部戏。这几年,朱一龙也有不少和女生的感情戏。虽然演出了深情却总是被观众认为cp感不足。

他明白这可能与自己有关。毕竟除了对戏的时候,在戏外他一直有意无意的和她们保持距离们。当遇上哪个女生主动向自己示好时,朱一龙会更加的与那人保持距离,他害怕这种感情只是因入戏太深而让对方产生错觉。也因如此,每次拍摄结束,朱一龙总能迅速出戏。

这一次,演对手戏的换成了一男生。朱一龙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毕竟,他就一直男,只要对方也直男,那戏外也不需要有什么避忌。如果这次自己能在戏外也与对手一直培养感情,说不定就能补足CP感,对自己以后演的感情戏也有所提升。

更何况这部戏他需要一人分饰几角,的确很新鲜很有挑战性。

抱着这种想法,朱一龙第一次有些期待可以快些拿到剧本,快些进镇魂剧组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