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幻乐之城 (短小的观后感)

我觉得小丑就寓意着龙哥的那些年。小孩是龙哥想保护的人。老板(恶意的网友)想伤害龙哥想保护的人。最后龙哥提出要照顾小孩。小孩却说不需要,因为从小孩的角度,小丑(龙哥)一直在照顾着自己。

花絮里龙哥提到想变得更强大, 这说明现实生活中龙哥的确有想保护的人。

如果认为 玫瑰花小孩=白宇 是硬磕,我也无话可说。

可是朱白的933,这真的无法深入分析😂😂😂
其实真的挺明显的。

总不能让白宇直接演那小孩才不算硬磕吧?那还不如让两人在微博直接出柜😆😆

能让我为rps第一次写文的两人,我真的希望他们将来能够专心做演员,在演艺圈发光发热。我希望他们能变得更强大,强大到有一天可以光明正大和对方来往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