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花

希望你一辈子幸福 (番外 5)


白宇发现朱一龙居然在微博有小号,而且用户名是小澜澜的毛猴。这名字还真有够特别的。白宇还记得朱一龙以前在采访时说过没有小号的,顿时有些好奇小号里到底藏的是什么秘密。

于是在微博里搜寻了这个小澜澜的毛猴。虽然这微博很少发评论,可发的所有评论都与自己相关。白宇翻着翻着翻到了三年多前此小号的评论....

原来那条微博是他留的。
“小澜澜要结婚了。我后悔了,如果我现在去和他说我爱他,他还会和我在一起吗?”

自己无意识中会翻到这条评论,还回复了两人会好好的,这真的是缘分。

白宇还发现原来小号在那之后回了一句 “小白,我爱你” 可是自己没有看到。即使看到了,也会当作一般粉丝的告白。

一直以来,白宇虽然相信龙哥说的在结婚前开始喜欢自己。可是,当有证据证实了龙哥说的话,白宇又是心酸又是开心。

再往下翻,白宇发现原来小号的第一条评论是在镇魂结局后开始的,那么久远。白宇一直以为那时只有自己单方面的关注龙哥,而这小号的存在就像是告诉白宇朱一龙从来没有不把白宇当回事,甚至这小号所关注的就只有白宇一个。这点认知让白宇像个傻瓜的对着手机幸福的笑了。

白宇其实也有一个秘密,他在微博上也有个小号,而那小号里所关注的也只有一个人...

评论

热度(58)